秋天易燃

看完三体大结局一点点感触

咋说呢……其实我本来一开始没有打算看点映,结果我哥(我的vip提供者)直接买了点映,并且催促我去看,既然如此,我就开开心心去看了


然后……

咱这儿就不剧透了啊😂只是想说,后来我又看了一下三体第一部原著。作为史汪党我觉得可以庆幸的,但是也是不幸的就是,三体电视剧真的是很遵从原著,因为他拍到古筝计划了嘛,而原著里面史汪的故事也大概就是到了古筝计划结束的……庆幸的就是他第一部没有拍出来史汪告别,但不幸的也是他没有拍出来告别,因为到了原著第二部史汪就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交集了。即使时间线是相同的,史强要冬眠和逻辑告别都没有和汪淼告别,当然也有可能是刘慈欣没有写而已。可是按照三体电视剧组完全尊重原著的这个态度来看,第二部可能真的就是像原著一样开启一个全新的故事,大概率没有可能让史汪冬眠前真正的告别……😭😭


只能希望剧组行行好,给史汪个正经告别,给孩子留点希望吧拜托了

评论

热度(7)